2007年10月13日

ALSC Game 1

網路持續不穩中,趁現在Hinet的人剛來過,網路可能短時間之內不會頻繁斷線,先來這邊寫一下。

這一場印地安人隊輸的相當難看,C.C. Sabathia一開始狀況不算太差,但是也不是最好的,不過進行到第三局之後整個失控,他最好的兩種球路都投不進去,而今天面對的打線不會給他任何喘息的時間,投不滿五局送出五次保送,被打出七支安打丟掉八分,全部都是自責分,最後只投了4.1局就被換下場。連續兩場這樣的表現,控球明顯出了很大的問題,教練團必須要想辦法找出原因了。他今年例行賽投了241局,不僅是他生涯新高,而且比他第二高的投球局數還多了31局,大約相當於多投了四場比賽左右,而跟去年相比,甚至多投了將近50局,這或許是其中一個因素,當然了,我不是什麼專家,只是提出自己的猜測。

打擊方面更是沒什麼好說的,整條打線都被Josh Beckett壓制住,曲球打不好是意料之中,這隻球隊很多打者都不擅打變化球,而面對他的速球,也顯得很沒有招架能力。甚至即使在Beckett下場以後,面對對方牛棚中比較不那麼殺的角色,也沒有出現有效的攻勢。

紅襪隊的這條打線,看起來是比洋基隊更難纏,他們很會選球是早就知道的事情,而從今天的比賽看到,他們也更能把握對手的失誤,我現在比開賽前更擔心後面兩號投手的出賽情況了。

第一場比賽會輸,就結果來說是意料之中,但是就內容來說是預料之外,C.C.自爆的太徹底了,連續兩場這樣的表現會讓人擔心他下一次出場(如果有的話)到底會是怎樣的C.C.。明天將會繼續在芬威球場進行第二場比賽,沒意外的話就是Fausto Carmona對上Curt Schilling了。Carmona從最近一個多月的表現來看,是個比C.C.更能信賴的投手,明天只要他的伸卡會掉應該就沒問題。Schilling雖然投不出火球了,但是目前看起來,他已經成功的轉形成靠技巧的投手,基本上面對他不會比面對Beckett難打,但是以印地安人隊部分打者打變化球的能力來看,還是不要太期待明天的表現比較好。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