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7日

Millwood Coming Soon

報導,Kevin Millwood跟印地安人隊的簽約只差一兩通電話的距離,這張一年七百萬的合約內容跟先前的推測不 同,其中有六百萬是掛保證的,另外先發34場或投到210局就有額外的一百萬可以領,沒有看到有2006年的選擇權,不過詳細的情況還是要等有確定消息才 會知道。從這張合約來看,或許他的體檢報告顯示的結果應該還不錯吧。如果他能回到在勇士隊時期的表現,他應該會是印地安人隊實際上的一號先發。

同一篇報導裡的另外一個消息是Igor要 回來了,好,我承認用「回來」這個字眼有些奇怪,畢竟90年代的球迷對他的印象就是個Ranger。不過他在2001年替印地安人隊打出來的成績也相當不 錯,那一年他.310的EqA是十六年生涯中第二高的,OPS+ 147也是生涯第四高的。去年皇家隊以一年四百萬,還有2005年的選擇權把他簽下來,但是卻因為傷勢困擾只打了33場比賽,事後GM Allard Baird認為那是個bad signing。現在印地安人隊只會給他小聯盟合約,如果能進入大聯盟名單,再依表現給予獎金,非常划算。如果他健康的話,應該還能提供Tribe所需要 的長打火力。

從目前的情況看起來,簽下Millwood之後在自由球員市場上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動作了(簽回Lou Merloni算是大動作嗎?況且他應該只能跟Tribe簽小聯盟約,如果有更好的發展,他應該不會回來),接著就看春訓的表現啦。

另外,剛簽下的小聯盟游擊手Erick Almonte的合約確定已經賣給太平洋聯盟的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他今年在冬聯打的不錯,我手邊的資料(應該是到2004年底為止)是出賽四十六場,160個打數,打擊率.325,上壘率.401。

明天就是一月八日,等著看Jake Westbrook、Casey Blake和David Riske的簽約狀況吧。

BTW,Jim Thome的母親前幾天過世了,死於癌症,RIP。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