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3日

New Year, New Face.

其實之前就一直很想學The Indians Compendium的樣式,把一些資訊放在sidebar就可以一目了然,不過我這個低手很多東西參不透,怎麼弄都是怪怪的。昨天晚上睡不著,想找點事做,又看到tradewind也把他的blog改成三欄了(他的比我好看多了,我才是真正沒有美術細胞),所以就想也再動手改改看好了,沒想到居然三欄都給我服服貼貼的停在他們應該在的地方,就這樣改了個面貌啦。

其實這個blog的template幾乎都不是我寫出來的,用了原本的範本,然後再參考別人的亂改,有很多語法我根本看不懂為什麼要這樣寫(或者說因為有現 成的就懶得去想為什麼要這樣寫),所以弄出來的東西其實也好不到哪去。寒假的時候還要幫營隊寫一個網站,看來該好好認真的學一學了。

昨天晚上弄很久的原因其實不在怎麼變成三欄,而是我的footer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跑到上面去,試了一下,好像跟我用絕對位置有關係,可是我也不知道怎麼改,最後乾脆把footer拿掉,可是這樣感覺好像怪怪的。另外,如果點單篇文章進去的時候,旁邊的links會不見,我怎麼樣也參不透為什麼。不過後來我發現好像blogger上面每一個blog都有這種情形,所以應該不是我的問題吧....

這幾天我再想想,除了40人名單還可以放什麼上去。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