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24日

Indians Listed On WTNY TOP 75

Wait Til Next Year的Bryan Smith列出了他的百大新秀,印地安人隊總共有四人上榜:

honorable mention
Ryan Garko C/1B Cleveland Indians 24歲

2004 年是Garko的第一個完整職業球季,在這一年他從Hi-A的Kinston開始,一路升上3A,在每一個等級的聯盟都有優異的表現,縱使他在 3A的樣本數太少,還難以論斷。他在球季結束後參加了亞利桑納夏季聯盟的比賽,同樣也有優秀的表現。他是一個典型的攻優於守的捕手,因此球隊也讓他練習守 一壘。Bryan認為他今年能展現出宰制3A的能力,甚至在下半季升上大聯盟,和Ben Broussard platoon一壘。
[edit]又打錯了....AFL是亞利桑納秋季聯盟,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打成夏季。

39. Franklin Gutierrez OF Cleveland Indians 22歲

Gutierrez 是去年Milton Bradley交易中從道奇農場換來的球員,被視為是Grady Sizemore之後的頭號外野新秀。他今年在2A Akron的長打火力不如去年,不過他現在在委內瑞拉冬季聯盟長打率.553是聯盟第五,全壘打13支則是聯盟第三。

19. Michael Aubrey 1B Cleveland Indians 23歲

2003年第一輪選進來的Aubrey有著不錯的防守,高打擊率但是缺乏長打力,這讓我們想起了Mark GraceJ.T. SnowWill Clark乃至於同樣是出身印地安人農場的Sean Casey。Plain Dealer在今天有一篇關於Aubrey的報導, 提到他在過去兩個球季都因為拉傷的關係各休息了一個月,於是這個季後,他和他的妻子Kristie一起練習瑜珈,希望能改善這個狀況。Casey在Hi- A時也曾因為受傷提早結束球季,不過他第二年在2A開始,之後一路經過3A,最後升上大聯盟。Aubrey今年一樣會從2A開始他的球季,印地安人隊希望 他能在明星賽前後升上3A,並且在九月擴編時登上大聯盟。

4. Adam Miller SP Cleveland Indians 20歲

這 位2003年第一輪補償選秀因為失去Jim Thome而選到的高中投手不僅是Bryan評價第二高的新秀投手,同時也被認為是未來的王牌。Bryan提到他在第一個完整的球季就有一個好的開始,同 時也能有一個好的結束。Miller不僅在數字上展現出他優秀的控球,他還有其他數字看不到的能力。根據上星期Plain Dealer的這篇報導,他的速球最快能到101mph,平常比賽時都維持在95mph上下,比他剛被選上時快了許多。除了一顆極有威力的速球之外,他還有一顆被認為接近大聯盟等級的滑球,這兩個球路在先前BA的球探報告中也都有提到。報導中另外提到他這個球季在練習一顆圈指變速球,詳細的情形請見報導內文。

以上是四名新秀的簡介,完整的排名及介紹請見1234567這幾篇文章。另外,Grady Sizemore、Jhonny Peralta、Brandon Phillips等人不在他的評選範圍內,所以沒有排名。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