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9日

It's Official!! Millwood Signed With Tribe

經過漫長的等待,Kevin Millwood終於確定與印地安人隊簽下一紙一年的合約。根據ESPN的報導, 這張合約包含了保證支付的三百萬美金,另外有四百萬美金的簽約金,但是這四百萬美金的簽約金是視情況支付的。只要他因為「投球」(守備及打擊不算)造成肩 膀或手肘受傷而進入傷兵名單的時間不超過20天,就可以拿到這四百萬。如果他因為上述情況在傷兵名單中超過20天,每一天就扣掉簽約金的183分之一 ($21857),包括原本的20天。這個部分跟先前的傳聞都是考慮到Millwood的健康狀況,但稍有差別,Mark Shapiro和Scott Boras合作簽了一份相當有創意的合約。

除此之外,還有最高一百萬美金的激勵條款。29次先發或投滿185局可以拿到二十五萬,31次先發或投滿195局再增加二十五萬,33次先發或投滿205局再多二十五萬,最後,34次先發或投滿215局可以拿到全額的一百萬。

簽 下Millwood之後,印地安人隊的先發輪值大致成形,由C. C. Sabathia、Jake Westbrook、Millwood、Cliff Lee以及Scott Elarton組成,Jason Davis目前的角色應該是spot starter和long man。看起來是比2004年要好的陣容,但是別忘了,Westbrook、Lee、Elarton能否複製去年的成績還是未知數,Millwood的健 康仍是隱憂。

另外,印地安人隊也和二壘手Warren Morris及外野手Josh Loggins簽下了小聯盟合約,Morris同時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

最後,昨天提到了今天是自由球員決定接不接受薪資仲裁的最後一天,但是我卻忘了Westbrook、Blake跟Riske都還沒有權利拒絕接受薪資仲裁(大聯盟年資未滿六年),所以應該還不會有什麼消息出現,在此特地更正。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