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17日

Updated

從無名搬過來之後,對blogger.com相當滿意,基本功能雖然陽春,但是有很多好用的工具可以加上去,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分類彙整的功能,所以只好克難的作了一個(請見右邊sidebar的「分類彙整」)。這是用del.icio.us加上Playon RSS Reader組合起來做成的。Playon RSS Reader只能顯示每個feed最後幾篇文章,可以到我的美味書籤看 完整的列表,這個連結會放在右邊的Archives裡面,不過我自己作的標籤大概只有我自己搞的懂吧,哈哈。另外,因為Playon RSS Reader並不完全支援中文,所以我的標題還是會用英文,請大家原諒我破爛的英文。至於在每篇文章標示所屬的tag....好像有點累人,恕我不加 了....

左下方則新增了用NewsGator做的MLB Headlines,裡面包括了ESPN、USAToday的新聞,以及一些我常看的blog,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另外一個update(?)是關於印地安人隊的,Hal Lebovitz在他最新的專欄裡提到,只要通過體檢,應該會在星期二宣布和Alex Cora簽約,合約據說是兩年兩百七十萬美金。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