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19日

Cora Signed

印地安人隊宣布與Alex Cora簽下兩年的合約,這是這個季後第三個與印地安人隊簽約的Scott Boras的客戶。他和他的哥哥Joey也成為隊史上第九對兄弟檔。

根據報導,Cora的合約是2005年1.3M、2006年1.4M。如果加上獎金的話,最多兩年可以領到將近5M。而他如果在2005年達到 450個打席數,那麼第二年的合約就無效。他去年在LA領了1.3M。

Cora在2004年最精彩的一球應該就是5月12日與Matt Clement纏鬥18球後揮出一支反方向的全壘打。 雖然他在2004與2002都有不錯的上壘率,但是對他的打擊最好還是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去年的.264打擊率已經是生涯第二高的成績,雖然過去三年有兩 年展現出不錯的上壘率,但是第一年他並不是全職的先發,真正接管二壘後的第一年上壘率傷當悽慘,不知道這個球季會是怎樣的結果。Cora的定位應該是二遊 的頭號替補,除非Jhonny PeraltaBrandon PhillpsRon Belliard死的死、傷的傷,否則沒有道理給他450個PA,如果給他250個PA,或許比較有機會看到2002年的成績。而簽下Cora後,或許也代表Jose Hernandez的定位將是代打甚至platoon一壘為主。當然,以Tribe目前的情況來說,在春訓前談這個或許太早。

總教練Eric Wedge先前曾經表示,在2005年會看到較多的換人,這或許也是針對去年許多球員在球季後段表現不佳所做的調整。因此Shapiro的補強大多也著重於增加板凳深度,Cora、Hernandez、Casey BlakeRyan LudwickJosh Bard等人會是這個策略的關鍵人物。成功的話,我們可以看到主力球員在整個球季都保持在較好的狀態下出戰。

為了挪出一個四十人名單的位置給Cora,球隊終於將2000年第一輪選進來的Corey Smith給DFA,應該還是會跟他簽小聯盟合約將他留下。

另外,Tribe與具有薪資仲裁資格的投手David Riske續約一年,各家媒體提到的薪資都不同,但大約是1.4M。他在去年除了有個糟糕的開始之外,後來的表現其實還算不錯。

另外兩位具有薪資仲裁資格的球員,Jake WestbrookCasey Blake,球隊和他們都在談複數年合約,但是還沒有比較正面的消息。球隊給這兩名球員薪資仲裁的數字分別是Westbrook 2.5M、Blake 2.15M,兩位球員提出的數字則分別是Westbrook 3.7M、Blake 2.6M。

GM Mark Shapiro表示Cora的簽約可能是補強的最後一步,接下來應該不會再簽自由球員,事實上他花的錢已經超出原本的預算。但是以球隊目前的陣容來看,先發投手仍然是隱憂,或許還是有可能看到一些交易。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