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14日

Juan Gonzalez Signed With Tribe

Juan Gone與印地安人隊簽下小聯盟約, 並獲邀參加春訓。他在小聯盟的月薪是一萬五千美金。如果在二月二十日之前他沒有進入二十五人名單的話,他有資格要求印地安人隊將他釋出。如果球隊將他放進 二十五人名單裡面,他的薪水將會變成年薪六十萬美金。在激勵條款部分,依打席數決定,從250個打席開始有獎金可拿,如果他有600個打席,可以拿到一百 六十五萬美金。最後,如果他在二十五人名單中的時間達到90天,還有十萬美金可以領,之後達到 120天、 150天各增加十萬美金,也就是最高三十萬。

1999 年球季結束後,Gonzalez被遊騎兵隊交易到老虎隊,他曾經拒絕過老虎隊提出的八年一億四千三百萬美金的合約(平均每年將近一千八百萬),一年後,他 與印地安人隊簽下一年一千萬美金的合約,並打出生涯最好的球季之一。之後的三年卻因傷困擾,沒有完整出賽的球季。跟Millwood以及Gonzalez 簽約雖然充滿風險,但是Shapiro已經把可能損失的金額降到最低。而如果他們能有好表現的話,不僅對球隊成績有幫助,也希望能藉此將流失的觀眾找回 來。

另外,有傳聞前道奇隊二壘手Alex Cora將和印地安人隊簽下兩年合約,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麼還要清出一個四十人名單的空間出來。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