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31日

Shuey Is Back

在離開了兩個球季之後,Paul Shuey回到了印地安人隊。他和球隊簽下一張小聯盟合約,並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如果他進入大聯盟名單的話,薪水加上表現獎金最多可能達到一百二十萬。

Shuey是1992年選秀第一輪第二順位選上的球員,1994年登上大聯盟,2002年季中被交易到洛杉磯道奇隊,換來老投手Terry MulhollandRicardo Rodriguez以及Francisco Cruceta。這兩年在道奇隊,雖然他是一名不錯的setup man,但是因為多次受傷的關係,上個球季結束後,道奇決定不再和他續約。

另外,球隊同時也和外野手Darnell McDonald簽下小聯盟合約,並邀請他參加春訓。這位1997年第一輪被金鶯隊選上的球員可以守中、右外野,但是他的打擊能力或許無法達到大聯盟的水準,他在3A以上等級的聯盟OPS還沒有超過.750這個平均水準。

Take A Break

最近這一個月我人在台中,沒有辦法常用電腦,雖然有一台可以短暫使用的電腦,不過用起來並不順手。反正接下來到春訓的時候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大事,所以這裡的文章應該不會常常更新了。先在這裡跟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事事順心,過完年後再見。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