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5日

Hall of Fame Election Results Announced

2005年名人堂投票的結果出爐,今年總共有兩位球員被選進名人堂,分別是Wade Boggs以及小熊先生Ryne Sandberg。今年27個候選人中,曾經穿過Cleveland球衣的有Bert BlylevenJack MorrisTommy JohnJack McDowellTom CandiottiMark LangstonOtis Nixon等 七名球員(雖然只有蝴蝶球投手Candiotti比較有可能是戴印地安人隊帽子的),都沒有獲選,McDowell、Candiotti、 Langston、Nixon等人因為得票率不滿5%,喪失明年的候選資格。前一個曾經打過印地安人隊而被選進名人的球員當然就是去年的Dennis Eckersley,不過他是戴運動家隊的帽子進去的。前一個戴印地安人隊帽子進去的球員是1998年的Larry Doby,不過他是由Committee on Baseball Veterans選進去的。至於前一個由BBWAA選進去的就要追溯到1976年的Bob Lemon了。在看這些資料的時候發現一件讓我訝異的事,原來Cy Young戴的也是Cleveland的帽子,我一直以為他算是紅襪隊的人。

另外,這裡有一篇2005年的逐月預測,非常有趣,現在這麼無聊的時間拿出來看看也不錯。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