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22日

Tribe Avoided Arbitration With Casey Blake

印地安人隊和Casey Blake簽下一紙兩年合計五百四十萬美金 的合約,避免了薪資仲裁。這張合約包括2005年兩百二十五萬和2006年三百零五萬的年薪,以及2007年三百七十五到四百二十萬的球隊選擇權,如果印 地安人隊不執行第三年的選擇權,買斷金是十萬。另外,他在2006年還有最高十五萬的表現獎金。他在2004年的薪水是三十五萬兩千四百美金。

去年把守三壘的Blake,因為Aaron Boone傷癒復出的關係,新的球季可能會移到外野。如果Juan Gonzalez春訓表現不錯,那麼Gonzalez會是右外野手,而Blake則會在左外野。Blake自從2002年之後就沒有守過外野。

David Riske與Blake簽約之後,具有薪資仲裁資格的球員只剩下Jake Westbrook的合約還未確定。兩造提交仲裁的金額相差一百二十萬,不過據了解,雙方應該很快就會簽下新合約,不會上仲裁庭。

印地安人隊的四十人名單雖然大致上成形,但是因為不確定因素太多,開幕日要帶哪些人還需要看春訓的表現。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