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40人名單新成員

在11月20日的期限之前,印地安人隊把右投手Adam Miller、左投手Scott LewisReid SantosTony Sipp、捕手Wyatt Toregas加進了40人名單中保護。目前四十人名單還預留了一個空位,很有可能最後會是由一個救援投手填上。

基本上加進來的人跟我預想的差不多,一樣是五個名額,我在前面有兩篇文章中的預測是Adam Miller、Scott Lewis、Tony Sipp、Wyatt Toregas、Brian Barton,不過最後印地安人隊讓Santos上來,而沒有把Barton加進來。我在農場巡禮這篇文章中提到,「Santos今年也具備了規則五選秀的資格,很有可能被選去當Loogy,不過我不認為印地安人隊有足夠的40人名單位置保護他。」當時我的想法是,印地安人會選擇保護Barton而不保護Santos,不過很顯然最後的決定是相反的,這樣的決定可能在於,大部分的球隊仍然傾向於在規則五選秀中選投手,而明年26歲的Barton很可能還要在小聯盟練選球,印地安人隊的外野手又多到爆炸。

除了Barton之外,另一個最大的遺珠是Ryan Mulhern,有人認為應該把Michael Aubrey踢掉換成Mulhern,不過我不認為印地安人隊會這樣做,畢竟Mulhern明年就27歲了,而大聯盟現在又沒他的位置。當然了,Aubrey再這樣受傷下去的話,他在40人名單中的時間大概也不多了。

Barton跟Mulhern最後都很有可能會在規則五裡面被選走,如果真的被選走的話,春訓之後等著看看能不能換到好東西回來吧。

最後,請看明年的新球衣,實在是復古到不行。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