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日

Juan Gonzalez進傷兵名單

印地安人隊終於決定將Juan Gonzalez放上十五天傷兵名單,同時把幾天前下放到3A的Grady Sizemore叫回來。

如此一來,先發的外野陣容將會是左外野Coco Crisp,中外野Sizemore,右外野Casey Blake。不過總教練Eric Wedge還沒有決定開幕日是否要讓Sizemore上場,因為白襪隊將派出Mark Buehrle擔任先發投手,而Sizemore對左投不太行。

Blake從三壘轉外野的情況到目前為止相當順利,不過我還沒看過他站右外野,畢竟三壘跟左外野都在球場的左邊,沒有太多外野防守經驗的Blake可能會稍微對右外野不習慣。連同今天還有三場熱身賽,Blake應該都會站右外野以熟悉右外野的防守。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