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8日

幾個消息

這幾天忙著考試,沒什麼餘力寫東西,不過還是有幾件重要的事要提一下。

首先,讓我們和一位老朋友告別。這一個球季回到印地安人隊,企圖東山再起的投手Paul Shuey春訓時仍然受到傷勢的困擾,春訓結束後,他繼續留在佛羅里達參加延長春訓,不過最後他終於在禮拜三宣布,他將從大聯盟退休,結束十年大聯盟生涯。

另外,繼捕手Victor Martinez以及指定打擊Travis Hafner簽下複數年合約後,左投手C.C. Sabathia也終於和印地安人隊簽下一份兩年總值一千七百七十五萬的新約,簽下這份合約的同時,印地安人隊也執行了他2006年的選擇權。Sabathia未來四年的合約狀況如下:

2005年 - 五百二十萬美金
2006年 - 七百萬美金
2007年 - 八百七十五萬美金
2008年 - 九百萬美金

這是保證支付的部分,另外還有激勵條款,加上激勵條款的話,2007和2008年的薪水最多分別可以達到一千一百二十五萬美金。

最後,Adam Miller已經開始練頭,不過他最快也要到五月底才可能出現在球場上。

昨天Jake Westbrook又遭老虎毒手,二又三分之一局丟了九分,不過這場比賽我還沒時間看,等考完試再說吧。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