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5日

開幕日

2005年開幕戰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投手戰,Jake WestbrookMark Buehrle兩位滾地球投手狀況都很好(一整場都是滾地球,看了實在有點想睡覺),兩人各投了八局,Westbrook 101球完投,Buehrle 則投了103球,雙方打者對投手球路幾乎都是一籌莫展,勝負的關鍵就在於誰會犯錯,而誰又能抓住機會。

Westbrook犯了一個錯,他投了一顆太高的滑球,而Paul Konerko抓住了這個機會,打出一支關鍵的二壘安打。印地安人隊原本有機會彌補這個錯誤,不過在趨前防守的情況下,Jhonny Peralta沒有處理好Aaron Rowand的內野彈跳球,讓Konerko回來得到全場唯一的一分。

相對的,Buehrle並非沒有犯錯,但是印地安人隊的打者並沒有把握住這為數不多的機會,僅僅只擊出兩支零星安打,並且都讓白襪隊以雙殺守備化解攻勢。

這場比賽另一個觀察的重點是印地安人隊的內野守備,今年印地安人隊內野左邊的部分重組,游擊區交由新人Peralta負責,三壘則由受傷休息一年的Aaron Boone代替Casey Blake。Boone的表現相當不錯,幾個球都處裡的相當流暢,還有一個三壘邊線的強襲球也反手接了下來,手術後復原的狀況良好,而這種手術通常不會留下什麼後遺症,應該無須擔心。

Peralta那球失誤應該不代表他真正的實例,只不過是緊張,雖然因此失掉了一場比賽。他其他球的處理算是中規中矩,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有一球穿過了 Boone的守備,但是Peralta在後面接到了。許多球探報告說他的防守範圍不大,所以那一球我沒有預期他會接到,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站位的關係。

A.J. Pierzynski在比賽中出現了一支內野安打,這球主要是Ron Beilliard的站位問題。Beillard守備時守的比一般二壘手深,總是站在外野草皮上,這個球打出來後速度比較緩慢,Belliard來不及趕上前接球。

這不過是今年162場比賽中的第一場,還有長達六個月的賽季在後面等著,加油吧!

4月5日休兵一天,6日將由新加入的Kevin Millwood先發出戰Freddy Garcia。Garcia去年兩次出戰印地安人隊,總共投了14局,只丟掉3分,三振了12名打者,拿下一勝零敗的戰績。印地安人隊的球員除了Pronk之外,其他人跟他生涯對戰的成績都不佳。

另外,印地安人隊今天應該會宣布和Victor Martinez簽下新合約的消息。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