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3日

主場開幕日

今年在主場的第一場比賽是輸球。

Kevin MillwoodFreddy Garcia又 上演了一場投手戰。Millwood昨天的狀況相當好,投球內容相當不錯,速球的球速最快可以達到96mph,大部分時間維持在91-94mph,各種球 路的進壘點位置都不錯,面對打者時幾乎都能先搶到有利投手的球數,如果他一整年都能保持這樣,今年應該會有不錯的成績。

輸球的關鍵還是在於打擊沒能發揮,開幕之後,印地安人隊的打者並沒能延續春訓時的表現,七場球下來整個打線死氣沈沈的,一點也看不出來他們是去年美聯打擊 僅次於洋基和紅襪的一條打線。印地安人隊目前在團隊打擊率、長打率、OPS都在美聯敬陪末座,上壘率則稍稍高於天使隊0.004,排名美聯倒數第二。平均 每場比賽只能打下3.86分,也是美聯最少的。

這七場比賽中只有四局得分在兩分以上,第一次是在對白襪的第三場比賽的九局上半,用三支陽春全壘打轟垮高津臣吾。接著在同一場比賽的十一局上半,欺負已經累的半死的Luis Vizcaino。然後是4月8日對老虎隊的八局上,Aaron Boone打了一支兩分全壘打。看不出來一到九棒棒棒開花的情形。然後是4月10日對上Jeremy Bonderman,雖然在一局上半趁著Bonderman控球不穩蠶食了六分,但是接下來卻完全被封鎖住。中心棒次包括Victor MartinezBooneBen BroussardCasey Blake的 表現都不佳,Hafner雖然很會上壘,但是打擊率並不高,去年美聯指定打擊打點第二名到目前為止僅有2分打點。這樣的打擊表現讓我們的投手雖然有不錯的 投球內容,但是卻缺乏了火力支援,Millwood兩次先發投了13局,只丟掉2分,WHIP只有1.00,卻連一勝都沒拿到,還吞下一場敗投,贏球好像 真的很困難。

無論如何,球季才剛開始,第一個月還不需要太悲觀,希望他們接下來能趕快進入狀況吧。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