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6日

一失手成千古恨

印地安人隊今年開幕之後,到前為止的十場比賽,場場有失誤,Jake Westbrook有兩次相當優秀的先發最後都毀在失誤上。而今天,他無法埋怨任何人。

雖然一開始遭遇到小亂流,球數上無法取得領先以致於連續三局以保送讓對方首名打者上壘,不過回穩之後仍然讓雙城打者束手無策,但是二局上自己的失誤卻讓 Westbrook苦吞三連敗。開局保送了Matt LeCroy之後,Westbrook順利的讓Troii Hunter擊出投手前滾地球,形成一個雙殺機會,沒想到Westbrook一轉身竟把球送上了外太空,這一個失誤最後斷送了Westbrook的勝投, 即使他的表現並不會輸給去年美聯賽揚獎得主Johan Santana。

印地安人隊打線雖然從Santana手上打了七支安打,但是卻無法串連攻勢,只靠Victor Martinez和Ryan Ludwick的兩支陽春全壘打攻下兩分,其餘打者都被K的哇哇叫,最後印地安人隊就以三比二的比數,在兩隊今年的第一次交手中落敗,同時也是今年第七場 一分差比賽中的第五場敗戰。

C.C. Sabathia後天會回到陣中,並且先發主投對雙城隊的第三場比賽。現在最大的難題是,Sabathia回來後,要把誰下放到小聯盟?印地安人隊牛棚到 目前為止表現得相當稱職,要砍掉任何一個人都是困難的決定,Rafael Betancourt和Matt Miller春訓狀況不佳,但是球季開始後的表現都不錯。自責分率最高的Scott Sauerbeck(4.91)失分來自於前一場Westbrook被老虎隊打爆的比賽,他在三局下臨危授命擔任長中繼,不過他對左打還是相當有用。至於 被擠下來的先發投手Jason Davis如果留在牛棚中,將可以提供較長局數的中繼,讓其他救援投手有較多的休息時間。而帶十三個投手,把一個野手砍掉似乎也不是個好主意。

這四個人要砍掉任何一個人都很可惜,不過大聯盟名單就那麼二十五個位置,再怎麼可惜還是得做,我想比較有可能的是Matt Miller,他的角色跟其他投手重疊,比較有可能被代替。

另外,雖然許多人認為不要這麼早和Travis Hafner續約(例如Joe Sheehan在Baseball Prospectus上的這篇文章), 反對的理由主要有兩個:1.他在27歲打出生涯新高的成績,這很可能是他的極限。2.他只能打DH,替代性高,小聯盟中的Ryan Garko、Michael Aubrey都可以補上這個缺。不過印地安人隊還是在日前宣布與P他簽下一份三年合計七百萬美金的合約,包括第四年的球隊選擇權。Pronk在2005年 的年薪將是五十萬美金,2006年兩百五十萬,2007年三百七十五萬,2008年則是四百七十五萬的球隊選擇權或二十五萬買斷,另外還有激勵條款。至少 這不會是一份一失手成千古恨的合約。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