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7日

惡夢

看完昨天對白襪的第二場比賽只有一個感覺:「幹!」

整個冬天都在說,牛棚要比去年差是很難的事,結果昨天這種輸球方法真的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九局下半有三分的領先,終結者Bob Wickman上 來就是速球連發,結果先被打了一支安打之後,悶了整場的Paul Konerko以一支深遠的全壘打把比分追成三比二,惡夢才剛開始,下一棒Jermaine Dye依樣畫葫蘆,又是一支全壘打追平比數,更慘的還在後面,Aaron Rowand靠中外野深遠飛球站上二壘,印地安人隊決定保送A.J. Pierzynski抓雙殺,這時候白襪隊派上Willie Harris代打,全世界都知道他上來是要來幹嘛的—犧牲觸擊。

有沒有這麼 巧啊?Wickman上場的時候我還在想說,他這麼胖,要是碰到短打他有辦法下丘處理嗎?結果馬上來了個驗證的機會。只見Wickman彎下腰 (他有嗎?),然後球從他手上又漏了下來,來不及了,everybody safe。面對了六名打者,一個也沒有解決掉。

接下來沒什麼好講了,滿壘無人出局,隨便一支高飛犧牲打也打的回來。其實這球也蠻慘的,球還飛得蠻遠的,Casey Blake還差點找不到球。我們的終結者在今年又是第一次出場就砸鍋。

Freddy Garcia面對我們一到五棒的左打群有點招架不住的樣子,但是我們去年引以為傲的爆力打線並沒有太多發揮。六七棒右打的Aaron Boone和Blake 則對他的變化球毫無抵抗力,兩人合計貢獻了四次三振。Garcia的狀況不怎麼好,但是印地安人隊也沒討到什麼便宜,在他主投的六局中有七個人上到得點 圈,但是我們的打線只打回了一個人,另外還有一個是Garcia自己投手犯規送回來的。雖然整場出現了八支安打,但是火力並沒有去年那麼連貫。

另外,Victor Matinez昨天單場被故意保送兩次,兩次都是在兩出局後,什麼原因?柿子挑軟的吃,排他後面的Ben Broussard被左殺,當然先把V-Mart送上去在說,Broussard也很配合,一次投手前滾地,一次被三振。這時候你不禁會想要一個技藝更全面的打者排在V-Mart後面。

有一個有趣的地方,這兩場球我們用了兩個不同的游擊手,不過兩場比賽三壘手Boone處理球的機會都比游擊手多,我不曉得這代表什麼意思,可能沒什麼特別的意義吧。

最後,V-Mart已經和印地安人隊簽下新的合約,五年保證一千五百五十萬(簽約金一百萬,2005年五十萬,2006年八十萬,2007年三百萬,2008年四百二十五萬,2009年五百七十萬),另外還有2010年七百萬的球隊選擇權(二十五萬買斷)。

今天三連戰最後一場將由Cliff Lee掛帥先發,對上的是Jose Contreras。而C.C. Sabathia今天則在2A開幕戰先發進行復健賽,預計將投五局。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