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8日

2005年首勝

開幕戰只掉一分,第二戰在進入九局前領先三分,但是兩場都輸球,贏球有這麼困難嗎?

連續悶了兩天之後,印地安人隊在今天終於吐了一口氣,雖然一開始被壓著打,但是最後在九局上從白襪終結者高津臣吾手上打出三支全壘打將比賽逼入延長賽,十一局上打線大爆發,一舉攻下六分,終於拿下今年球季的首場勝利。

Cliff Lee還是喜歡用速球硬拼,還是留下太多好球帶上方的球給對手狙擊,雖然他的三振功力不錯,但是如果今年想要有所突破,他必須學會把球控好。

牛棚今年的表現與去年大不相同,撇開Bob Wickman不談,其他投手目前總計投了9.2局,只被擊出四支安打,還沒有丟掉任何分數。雖然現在球季才剛開始,不曉得接下來會怎樣,但總算是有個好的起步。

今年除了球員表現之外,教練團的表現也是另一個檢視的重點,今天十一局上Jose Hernandez率先獲得一個保送上到一壘,輪到Coco Crisp打擊時,Eric Wedge下 達了打帶跑戰術,結果Crisp沒有打到球,Hernandez慘死在二壘前。雖然是在延長賽,但印地安人隊牛棚裡還有投手可用,而白襪隊Jose Vizcaino已經投了30球,牛棚裡則是空空如也,要繼續戰下去我們的贏面比較大。而打擊輪到的是今天前三次打擊都有安打的Crisp和這兩天棒子火 熱的Ronnie Belliard,或許Wedge還不用這麼急著下戰術搶分。

明天開始,印地安人隊將移師底特律出戰老虎隊,Scott Elarton將在第一場比賽先發,對手則派出Nate Robertson應戰。

最後,要對Belliard說聲,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