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2日

再見,再見

在對皇家以及天使的兩個系列賽總共四場比賽裡,我們總共被打了兩支再見全壘打。

這兩場輸球的原因不在於這兩支再見全壘打,要抓戰犯的不要去抓Arthur Rhodes或是Jason Davis。Rhodes 在9.2局的投球中只掉一分,WHIP是0.72,對手打擊率僅有.167,還投出了六次三振,沒有什麼好批評的。那場比賽最大的關鍵在於印地安人隊兩次 無人出局滿壘的情況下未得分,這也是這個球季到目前為止球隊最大的問題,在需要的時候打擊似乎總是熄火。至於Davis,今天的比賽根本輪不到他上場,問 題還是在我們的終結者Bob Wickman。不不不,不是因為他被Garret Anderson打了那個追平比數的安打,那一球外野手守的比較深,那種blooper誰都有可能打出來,問題在於Wickman根本不應該讓那一局的第一個打者上壘,更別提那是個保送,這只是自找麻煩。

再見全壘打讓這兩場比賽最後都以一分落敗,開季到現在有三分之一的比賽是以一分決勝負,這十場一分差的比賽中印地安人隊的戰績是三勝七負,對中區球隊一分差比賽的戰績則是三勝六負,這樣的結果傷害相當大。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