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8日

Juan Gone Wins The Job

報導指出,Mark Shapiro和Eric Wedge對於誰贏得外野的位置意見不一,Shapiro希望用Juan Gonzalez,而Wedge則傾向於讓Grady Sizemore升上大聯盟。最後的結果在週日揭曉,老將Gonzalez將會是開幕日的先發右外野手,而這也代表新秀Sizemore將會從3A開始他的新球季。

印地安人隊希望Gonzalez能在第五棒的位置上提供長程火力的支援,從春訓的狀況來看,他的打擊並沒有退化多少,如果能保持健康的話,應該可以達到預期的效果。

除了外野之外,游擊的競爭也告一段落,印地安人隊決定將由Jhonny Peralta擔任這個球季的先發游擊手,而Brandon Phillips則會回到3A。Peralta在春訓的表現十分搶眼,雖然他在游擊區的防守範圍不算大,但是表現中規中矩。打擊方面,他在春訓打擊率是.359,另外有2支全壘打以及10分打點,不過春訓歸春訓,球季開始後他還是要打第九棒。

野手的競爭暫時塵埃落定,但是牛棚方面則還沒有確定,目前牛棚裡應該還有兩個位置,競爭者包括了Rafael BetancourtMatt MillerBrian TalletSteve Watkins。 進入春訓前,最被看好的是Betancourt和Miller,主要還是在於他們去年的表現,不過這兩位球員在春訓的狀況都不是很好, Betancourt球速掉了不少,而Miller顯然控球出了問題。Tallet在Tommy John手術後付出,原本沒有多少人期待他能馬上有好的表現,不過他的復原情況非常好,在春訓的成績是這四名球員中最好的。Watkins是non- roster invatee,他在前三次出場沒有任何則失分,不過最近三次出場則頻頻被打爆,要進入大聯盟名單的機會應該不大。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