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31日

Igor Still A Question

當總教練Eric Wedge宣布Juan Gonzalez是先發右外野手之後不到二十四小時,他又因為腿傷的原因休息,並且連續缺席了之後的幾場比賽,這是他這個春訓第二次因為受傷缺席,上一次 休息了一個禮拜之久。我們每次提到Gonzalez總是要加上「如果健康的話」,看來這個「如果」在今年似乎不會持續太久。不過印地安人隊應該不會這麼早 放棄他。

另外。這幾天還有幾筆小交易,沒有option、在大聯盟又沒有位置的Cliff Bartosh被交易到小熊隊,換來小聯盟投手Ronald Bay。Bay的外號叫Bear,Bear Bay,名字聽起來還蠻響亮的。他是小熊隊在2002年選秀第二十五輪選上的。

而因為Warren Morris受傷的關係,所以和二壘手Danny Garcia簽下了小聯盟合約。至於澳洲籍的老牌救援投手Graeme Lloyd則因為小聯盟簽證配額有限的關係被釋出,同時,不久前才簽小聯盟約的外野手Darren Bragg也被釋出,水牛城的外野已經爆滿了,沒有他的位置。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