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0日

Injuries

受傷是這個球季印地安人隊所要面對的最大問題。

C.C. Sabathia原本預定在三月六日對老虎隊時先發出賽, 不過他在賽前暖身時感到身體不適,臨時改由Cliff Lee接替先發的工作。檢查的結果,Sabathia因為腹肌拉傷,最快要到三月底才能上投手丘投球,他可能會在最後幾場熱身賽中擔任一兩場的先發工作, 然後參加延長春訓,視情況決定他回到大聯盟的時間。目前初步預估,他可能要到四月中才會回來,Jake Westbrook將接替他的位置,擔任開幕日先發投手,先發輪值裡第五個投手預定由Jason Davis擔任。

稍早之前,農場中最受到期待的投手新秀Adam Miller也因為右手肘韌帶拉傷而暫停練球,雖然或許不必動手術,不過他可能要到六月才能上場投球。而去年因為受傷而一整年沒有出場比賽的Paul Shuey,在進入春訓前認為自己的身體是這兩年來的最佳狀況,不過熱身賽開始前還是傳出了背部又感到疼痛的消息。

這個冬天剛簽下來的Kevin Millwood在去年也是因為受傷而提早結束球季,雖然沒有聽到他舊傷復發的消息,不過在他春訓的第一場先發,三月七日對藍鳥隊的熱身賽中,他僅僅投了 一局,面對十名打者,被擊出七支安打,包括一支全壘打,丟掉五分,吞下一場敗投。他今年的表現也是球隊戰績的關鍵之一。

預定先發的野手中,外野手Juan Gonzalez這三年也是受到傷病的困擾沒有優秀的表現,三壘手Aaron Boone去年也是因為受傷而沒有出賽,指定打擊Travis Hafner冬天時也動過手術。開幕日時可能會在牛棚裡的幾名球員,包括了Bob WickmanBob HowryArthur RhodesScott Sauerbeck也都是傷後復出。Brian TalletBilly Traber這兩名新秀投手也因為Tommy John手術而經過了漫長的休養。去年開幕日的先發Jody GerutJason Stanford預計都會出現在今年開季時的傷兵名單中。

的確,或許在經過了一年的歷練,又有包括Juan Gone、Millwood、Jose Hernandez等老將加盟的印地安人隊可以擺脫去年的缺乏經驗與不穩定,但是他們還是有新的問題要面對,那就是傷病,或許今年能否重返季後賽最重要的關鍵就在於此。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