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Snyder升大聯盟

Jeremy Sowers昨天被叫上大聯盟,投了五局還算可以的比賽,在第六局時出現亂流,於一出局滿壘的情況下退場。退場後,壘包上的三個跑者都被開季球速掉了不少的Jensen Lewis送回本壘,Sowers也因此失去勝投資格。

這場比賽結束後,如同先前的預期,Sowers被放回小聯盟,升上來的不是兩天後要先發的Aaron Laffey,而是外野手Brad Snyder

Year
Age
level
PA
HR
K
K/PA
BB
BB/PA
LD%
BABIP
AVG
OBP
SLG
wOBA
2006
24
AA
593
18
158
26.6%
61
10.3%
14%
.354
.270
.348
.446
.345
2007
25
AAA
304
10
91
29.9%
36
11.8%
28%
.367
.263
.350
.448
.344
2008
26
AAA
80
4
23
28.8%
5
6.3%
23%
.289
.236
.291
.500
.319

上表是近年Snyder的成績,在2A之前,他一直被認為是球隊前10名的潛力新秀,一度被認為會接下未來右外野的位置。不過上了2A之後,他的打擊成績在2A之後一年比一年差,雖然還是有球探認為他是印地安人隊小聯盟中天賦最好的打者,但是今年26歲的Snyder時間已經所剩不多。如果沒有算錯的話,今年是他最後一個optional year,如果再沒有表現,距離他離開四十人名單的日子或許不遠了。

這次升上大聯盟,不是因為他有什麼好表現,而是因為Grady Sizemore昨天在比賽中似乎有受傷的情況,雖然還是打完整場比賽,但是今天可能會休息一天。如此一來,印地安人隊外野剩下三名先發球員,無人替補,而昨天下放回3A的Ben Francisco也不能再叫上來(有10天限制),所以緊急選他上來替補。由於明天Laffey要上大聯盟先發,球隊可能馬上又會將Snyder放回小聯盟清出25人名單的位置。

1 則留言:

Erica 提到...

這篇的 wOBA 後面被切到了 @@?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