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Westbrook進入傷兵名單

開季表現不錯的先發投手Jake Westbrook今天被放進15天傷兵名單當中,原因是左邊肋骨間的肌肉拉傷,日期回溯到他上一場先發的第二天,也就是4月20日,這代表他最快要到5月5日才能回到大聯盟。

由於4月21日有一天休息日,接下來要到4月26日對洋基的比賽才會用到第五名先發投手,所以印地安人隊選擇先叫上外野手Ben Francisco,希望他為最近表現疲軟的打線注入一點活力,不過這位去年3A的打擊王今年開季打擊成績也不是很好看,目前80個打席中被三振20次,被保送8次,有15支安打,其中只有三支長打,打擊三圍是:.208/.288/.264。

目前牛棚中有先發經驗的投手,最近一次先發也是2006年的事情了,所以4月26日的比賽應該還是會從3A找一名先發上來頂替。目前3A的先發輪值依序是Aaron LaffeySean SmithJeremy SowersBrian SlocumMatt Ginter。原本被放在3A傷兵名單中的Adam Miller則預定在星期三先發出賽,取代Ginter的輪值位置。而最有可能在4月26日當天在大聯盟投球的還是Laffey以及Sowers這兩位左投手,他們最後一次出賽分別是4月19日以及4月21日,截至目前為止,兩人今年的成績相差無幾:

year
age
G
IP
ERA
WHIP
TBF
K
BB
H
FIP
GB%
BABIP
Laffey
23
4
23
3.13
1.26
99
18
6
23
2.98
63%
.306
Sowers
25
4
22.2
3.18
1.19
91
18
8
19
4.44
46%
.254

同時可以預見的是,4月26日當天要再升一名小聯盟球員上來的話,就必須再將一名球員移出25人名單。從球員異動規則來看,最有可能的還是Francisco和投手Tom Mastny這兩名球員,因為他們都還有option可用,替代性也比較高,不過除非這四場比賽中Francisco得到許多打數,否則看不出讓他上大聯盟四天再下放有什麼意義。Asdrubal Cabrera也還有option,開季到目前為止打擊表現也不甚理想,不過如果他被降到小聯盟的話,球隊還是需要再增加一位能守二遊的工具人,在這個時候很難想像會有這樣的異動。

當然還有其他的可能性,儘管Mark Shapiro一直表示要有耐心,先多觀察幾場比賽再做陣容變化,但是還是有可能在這個時候放棄一些表現不佳的球員,將他們交易出去或放上waiver,包括幾名外野手,尤其是Jason Michaels,以及Andy Marte,不過Marte目前只得到7個大聯盟打數,球隊應該還不會在這個時候放棄他。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