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五號先發確定

沒有多大的意外,印地安人隊將Jeremy SowersAaron Laffey下放到3A,這也代表開季五名先發人選確定,Cliff Lee搶下了輪值裡的最後一個位置。就如同我先前提到的,春訓三個人狀況差不多的話,Lee的機會可能比其他兩個人大一點。而最後這三名投手的表現其實都並不怎麼樣,Lee贏得開幕日25人名單的位置不代表他的地位穩固,或許不過是因為他的合約最大,球團多給他一點觀察期罷了。

另外,球隊撿回Craig Breslow之後牽動了牛棚的佈局,根據報導,管理階層已經通知另一位左手後援Aaron Fultz,本季他將不會繼續留在印地安人隊陣中。雖然官網還沒有看到正式的異動,但是照道理來說,印地安人隊應該會在26日下午兩點之前將他放上unconditional release waiver。根據規則,在這個時間之前放上waiver,球團可以不用支付他2008年整年的薪水,只要按照比例支付45天薪水。而Fultz離開後留下這一個牛棚第二個左手後援的位置,應該就是由Breslow補上。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