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Jorge Julio進入四十人名單

根據報導,印地安人隊將Scott Elarton送回小聯盟,同時正式DFA Aaron Fultz,空出來的40人名單位置將由Jorge Julio補上,這也代表Julio會是開幕日25人名單的一員,此外二壘手Josh Barfield
也被下放到3A。雖然官網Transaction的部分還沒有看到相關的內容,不過名單的部分倒是已經更新了。

如此一來,25人名單的為制止剩下兩個空缺,有希望擠進去的剩下四個人:三壘手Andy Marte、外野手Ben Francisco、左手後援Craig Breslow、右手後援Tom Mastny。以12投13野來分配的話,投手跟野手各剩下一個位置,而上述四人當中,Marte和Breslow已經out of option,Francisco以及Mastny則還有option可用,合理的預期是Marte跟Breslow會出現在開幕日25人名單當中。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