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春訓投手競爭

我在前一篇文章稍微談了一下今年春訓野手競爭的情形,基本上野手部分,可能只有一個名額開放競爭,而這個名額目前看起來有八成是Andy Marte的。

投手的部分,Eric Wedge說牛棚會帶七個球員,而開季的賽程也沒有鬆散到能用四人先發輪值,所以投手總共應該會帶十二個。其中前四號輪值大致底定:C.C. Sabathia、Fausto Carmona、Jake Westbrook、Paul Byrd。剩下的一個位置,預計會由Cliff Lee、Jeremy Sowers以及Aaron Laffey三位左投手競爭。Laffey去年球季末段上來之後表現還算穩定,不過這不代表他是目前的領先者,現在這三人的機會應該是一樣大的,三個人也都還有option可用,Lee的年資也還只有四年又一百天,沒有資格拒絕下放小聯盟,所以最後誰會搶到這個位置,我想還是要看春訓表現決定。如果春訓狀況差不多的話,我猜Lee的機會會大一點。

關於先發輪值,還有一些變數,受傷就先不談,這個比較難預期。Paul Byrd還是有可能因為曾經使用HGH而遭到聯盟禁賽,如此一來先發輪值就會多一個位置。此外,Adam Miller也已經可以上大聯盟了,雖然一般認為他還是會先在3A開始他的2008年球季,但是球季中隨時都可能被叫上來。印地安人隊的先發輪值人手還算充裕,所以或許可能還會有交易出現。

牛棚的部分,Joe Borowski還是預定的終結者,Rafael Betancourt、Rafael Perez、小林雅英和Aaron Fultz應該是肯定進入開幕日25人名單的球員,其中Perez跟小林雅英都還有option可用。
牛棚如果以7人組成的話,還有兩個位置,40人名單中可能的競爭人選包括了Jensen Lewis、Tom Mastny和Edward Mujica。我個人是比較偏好Lewis,有球速、有三振力,應該會是一個好的救援投手。NRI的部分,可能會列入考慮的對象應該只有Jorge Julio,不過機會不大,而Jeff Stevens雖然沒有多大的機會擠進開幕日25人名單中,但他可能會是今年球季中的一匹黑馬。

1 則留言:

壇上大和 提到...

小林雅英有沒有選擇權很難說...,有些NPB明星選手跟MLB球隊簽約時會註明這點吧...。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