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開幕日25人名單確定

印地安人隊星期四上午確定了開幕日的25人名單,Tom Mastny在前一天已經被下放到小聯盟,牛棚最後一個位置確定交給剛從波士頓的waiver上撿下來的Craig Breslow。而上星期傳出手臂不適的David Dellucci,星期二星期三連續出賽後沒有大礙,於是印地安人隊也將Ben Francisco下放小聯盟。目前active roster雖然還有26人,不過秋信守開幕日會在傷兵名單中,所以印地安人隊開幕日的25人名單全部都已經確定如下:

先發投手:
C.C. Sabathia、Fausto Carmona、Jake Westbrook、Paul Byrd、Cliff Lee。

牛棚:
Joe Borowski、Rafael Betancourt、Rafael Perez、小林雅英、Jensen Lewis、Jorge Julio、Craig Breslow。

捕手:
Victor Martinez、Kelly Shoppach。

內野手:
Ryan Garko、Asdrubal Cabrera、Jhonny Peralta、Casey Blake、Andy Marte、Jamey Carroll。

外野手:
Grady Sizemore、Franklin Gutierrez、David Dellucci、Jason Michaels。

指定打擊:
Travis Hafner。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