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芝麻大的交易

曾幾何時,印地安人隊居然也成了salary dump的買家了。Dan O’Dowd和Mark Shapiro這對同門師兄弟達成了一項交易,科羅拉多洛磯山隊將送出Jamey Carroll(以及他剩下的一年2.15M保證合約和2009年至少0.15M的買斷金),從印地安人隊這裡換一個PTBNL。

首先要承認,我對Carroll沒什麼印象,只能看數據說話。他的打擊數據裡面最突出的就是三振保送數字,基本上這兩個數字差不多一樣多,而就比例來說,他的被三振率遠低於聯盟平均,被保送率則稍高於聯盟平均。但是除此之外,他的其他打擊數字就乏善可陳了,整體來說,六年大聯盟球季之後,他是個生涯平均OPS+ 80的打者,另外,還有一個有趣但是不見得有多少意義的地方,他的生涯成績有一個巧合的模式,每逢單數年就打的很差,每逢雙數年則是差不多稍微低於聯盟平均。至於防守方面,連數據都不太能說話了,只能說「聽說」他是個防守不錯的二壘手,至於這個聽說的可信度有多少?明年看了球賽就知道了吧。

目前印地安人隊在自己的系統裡可以用的MI有點少,所以這個交易至少增強了這一方面的深度。Josh BarfieldAsdrubal Cabrera明年會怎樣沒有人知道,在Carroll來之前,我們只能假設大聯盟的MI組合會是:游擊手Jhonny Peralta、二壘手Cabrera,替補二壘手Barfield,而Carroll現在看起來應該是替代Barfield的板凳位置,作用只是給先發二遊休息的時間,當然明年可能再看春訓狀況,決定這三個人的位置,而Barfield還是有被交易走的可能性。

至於交易的人選,先前的傳聞是洛磯山隊想要Sean Smith,不過最後的結果既然是PTBNL,大概表示了他們同時在考慮好幾個球員,等明年開季之後才會決定真正的人選,總之應該是個普通的小聯盟球員跟一個替補水準的MI之間的交換,芝麻大的交易而已。

最後,由於印地安人隊的40人名單是滿的,必須要挪一個位置出來給Carroll用,所以印地安人隊將J.D. Martin DFA。先前對Martin有稍微介紹過了,2001年第一輪選秀進來的球員,但是傷病限制了他的發展,今年又是因為受傷的關係只在2A投了九場比賽,原本就是被預期在需要時會被踢出40人名單的球員之一,只能說很可惜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在乳摸滿天飛,沒有一個對的現階段看來
,我覺得我們的開季陣容應該不會是現在的lineup。:)
美聯中區明年真有趣。

Billy 提到...

Reds blogger對處理禁藥問題的Mitchell Report給了個摘要以及其他:

http://jinaz-reds.blogspot.com/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