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

人事異動

三壘手Travis Fryman將正式重回印地安人隊,這一次他的頭銜是Mahoning Valley Scrappers(1A短球季)總教練,過去幾年Fryman都會到春訓營指導新秀球員,2002年從大聯盟退休的Fryman,他的名字今年將會第一次出現在名人堂選票上。而Mahoning原本的總教練Tim Laker則轉任小聯盟捕手指導員。此外,原本擔任小聯盟外野指導員的Gary Varsho則將前往匹茲堡海盜隊擔任板凳教練。

另一個比較重要的一項人事異動則是,從2000年以來一直負責新人選秀工作的John Mirabelli,未來將只負責美國國內或海外非選秀球員的發掘與簽約工作,至於選秀的相關工作則會交給他的助理Brad Grant來負責,不過這個異動應該不會改變目前的選秀策略,Grant從1994年開始就在印地安人隊工作,過去八年都擔任球探事務助理。

近來印地安人隊在連續兩年裡簽下了增菘瑋、陳俊秀、小林雅英、Jason Smit(澳洲)等環太平洋地區的球員,Mirabelli曾經在接受訪問時提到相關的資訊,在這篇專訪中可以看到目前印地安人隊在環太平洋地區的球探工作現況,同時他也比較了與拉丁美洲地區的不同。另外,Chris Antonetti也接受了專訪,在專訪中也有稍微提到一點印地安人隊在日本的球探工作。在這裡強烈建議大家稍微讀一下這兩篇文章,會讓你對印地安人隊球團辦公室的運作多一點了解。我們知道一般球團辦公室對外接受訪問時,有很多事情是需要保密的,印地安人隊的幾位球團辦公室成員當然也不是什麼都能說,但是一般認為,相較於其他球隊,他們算是比較能言善道的了。

Antonetti的專訪裡面提到了,他們平常在日本就有派幾位球探,而有一些特定的人選會請Mirabelli親自飛過去「鑑定」,同時球團也會透過錄影帶以及數據分析來評估這些球員,我相信印地安人隊在其他地區的球探工作應該也是相當接近。舉例來說,Mirabelli前幾天人就在多明尼加,這一次的主要目標據說包括了古巴的Alexei Ramirez(他也去探視了不幸遭逢車禍的Juan Lara,在這裡祝他早日康復)。當然了,數據分析的部分應該只有職業球員才適用,順便提一下,Mirabelli也提到印地安人隊有球探在看中華職棒的比賽。

以上是一些球團辦公室以及教練組的異動。另外,印地安人隊最近與投手Rick BauerJeff Harris、捕手Yamid Haad簽下小聯盟合約,並且邀請他們參加春訓,不過他們上大聯盟的機會應該都不大了。Harris跟Haad上個球季都在印地安人隊3A打球,這一季繼續留下來。

最後,今天剛好是12月1日,也就是球隊提供自由球員薪資仲裁的最後一天。現在提供自由球員薪資仲裁已經完全剩下獲得補償選秀權的功能了,Kenny LoftonTrot NixonChris Gomez這三個人裡面,只有Lofton被列為Type B的自由球員,如果提供薪資仲裁的話可以拿到一個一二輪之間的補償選秀權。不過我想印地安人隊可能不會給他薪資仲裁,因為他要是接受的話可能會讓球隊很頭大,畢竟他也不是Greg Maddux

[更新]
印地安人隊確定沒有對三位自由球員提出薪資仲裁。

由於薪資仲裁期限的關係,今天過後應該會看到比較多的自由球員簽約,而12月3日winter meeting將開始,到時候應該會看到比較多的簽約或交易,不過印地安人隊在winter meeting期間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動作。

7 則留言:

Billy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Billy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Billy 提到...

Anakin,

Cubs的Prior也很可能non-tendered。你覺得Tribes想爭取他的可能性如何?

哦,對了,您可能知道了。Just in case, remind you...古巴國內的聯賽近數十年來每季12-2月都打90+30場(3-5月的超級聯賽),以espanol注明的完整投打數據也存在(Cuban league's official site)。要數據分析的話不是不行。

對了,上次我那篇回言如果有衝到哪位blogger就太對不起您。尺度太大的話要不要我勒一下口?

Anakin 提到...

我從來不刪留言的,這裡留言完全沒尺度問題(除了廣告) @_@

可能你自己不小心刪到還是沒送出吧?我的信箱裡面沒看到你的留言紀錄,我實驗過,在這裡一留言就是馬上發信到我的信箱,然後如果是刪掉的話應該是會留痕跡的(本留言已被刪除這一類的),所以我猜可能是你沒有送出,如果不嫌麻煩的話你可以重新留一下。

Prior應該還是健康狀況的問題吧?這個我不敢講什麼可能性,我只知道印地安人隊對自己的醫療團隊很有信心,他們很敢簽有傷病疑慮的球員,最近的一個例子如Eric Milton,堪稱近年的經典作,包括那一張合約,所以我只能說,如果真的簽了代表Prior應該是還有救 XD

至於古巴,我直接把他當成職業賽(其實是在寫的時候沒想那麼多,現在找藉口 XD)。

Anakin 提到...

喔,我看懂你關於留言那部分的意思了,你自己決定吧,我是無所謂啦。

Anakin 提到...

上面我名字打錯了,不是Eric Milton,是Kevin Millwood = =

gotribeyang 提到...

出身 Cuba 又能守 MI 的好球員,沒看名字的話我第一個以為是 Yuliesky Gourriel ...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