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

Recalled Jeremy Sowers from Double-A

9/17 Recalled LHP Jeremy Sowers from Double-A Akron.

去年球季中上來表現不錯的Jeremy Sowers,今年開季時本來在先發輪值當中,不過放了寒假回來,Sowers的變化球突然間沒了準星,曲球跟變速球沒有威力的情況下,使得他本來就不快的速球頻頻遭到砲轟,於是在六月中下放到小聯盟重新調整。

雖然Sowers在七月二十日曾經有一場完投九局,八次三振,無自責分的比賽,但是整體來說,他今年在3A的成績並不算好,所以當球隊需要一個伍浩先發的時候,還是兩度叫上了Aaron Laffey,而沒有選擇Sowers。

3A的球季結束後,Sowers又到2A去幫忙打季後賽,直到九月十七日才被徵召回來。這次徵召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在九月二十六日對水手隊的的雙重賽中分擔一場先發,所以其他時間應該沒有機會看到他投球了。

3 則留言:

gotribeyang 提到...

我記得 Sowers 剛被 option 到 AAA 的時候蠻慘的,延續年初在 BIG 的鳥狀況;但後來似乎找回了點投球的感覺,成績有拉回來一點,最後還跑去 AA 的季後賽當救世主。 XD

Anakin 提到...

他自己是說,那場完投之後有找回感覺,可是我看他之後的出賽記錄也都不怎麼好看,至於實際狀況怎樣,沒看到他投球也不清楚。

gotribeyang 提到...

我是覺得 Sowers 近期在 AAA 的表現,三振率好像高了一點 (但整體 K/PA 跟去年差不多),這對他這種技巧派左投來說應該算是好事,如果在 BIG 也可以延續這個現象就更好了。

去年他三振率不高,靠極低 babip 拿到好成績,今年感覺一整個還回去。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