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九月擴編第二波徵召名單

3A的球季已經結束,印地安人隊今天再度徵召三壘手Andy Marte、左投手Juan Lara以及右投手Edward Mujica等三名小聯盟球員上來大聯盟。此外,在60天傷兵名單中的David Dellucci也開始隨隊移動。雖然如此,印地安人隊並不急著將他移出傷兵名單,因為目前40人名單是滿的,而目前的外野陣容並沒有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這個時候並不需要為了不確定是否能帶來貢獻的Dellucci而損失40人名單中的其他球員。而Dellucci持續在60天傷兵名單中,也意味著很有可能會有一名在擴編後才加入的野手可以進入季後賽。

Andy Marte本季在3A的成績並不好看,352個打數裡雖然擊出了全隊最多的16支全壘打(跟Ryan Mulhern並列),但是打擊三圍只有.267/.309/.457。不過好消息是他在球季末段的表現不錯,8月的打擊成績是108個打數,5支全壘打,.306/.364/.491的成績,同時在最近的12場比賽中場場有安打,這12場比賽他在43個打數中打出了16支安打,包括3支全壘打。希望他在即將來臨的這個冬天好好加油,明年能站在印地安人隊的三壘防區,當他明年加入春訓營之後,他就沒有option可用了。

印地安人隊從8/21開始,連續23天沒有休息日的賽程到今天結束後只剩下九天,Lara跟Mujica的加入應該可以舒緩牛棚負擔。而這次的陣容異動,比較令人意外的是外野手秋信守並未如先前預期的被徵召上大聯盟,目前也沒有看到任何相關說法。

此外,9/26那天將會與水手進行雙重賽,當天應該會讓Cliff Lee或Jeremy Sowers其中之一分擔一場先發,Sowers在結束3A球季後,去幫AA打季後賽了,Adam Miller也是,我很好奇小聯盟參加季後賽的規定是怎樣,為什麼能這樣打。

豆知識:自從大聯盟在1956年設立賽揚獎以來,Johan Santana是第一個在贏得賽揚獎後的球季,被同一支隊伍擊敗五次的投手。當然啦,我們就是那支擊敗他的隊伍。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年部落單季五敗山大王確實夠讓我們這些Ttibe Fans驕傲好久了,今天總算結束本季和Twins的所有對戰了(14W4L),本季Indians與中區其他球隊的對戰皆取得領先也是目前戰績取得優勢的關鍵(今年對ALC球隊39W21L),看來繼01年之後~今年進季後賽的希望相當濃厚(10月份的球季終於不再無聊了)
P.S:明天酋長作客LA與天使的4連戰一定很刺激 >.<

gotribeyang 提到...

about Choo .... 我是有看過他的傷還是沒有完全好,所以球團希望他好好休養的報導。

而且現在看起來可能也不差他這個 corner OF。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