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先發投手輪值

在官網的這一篇報導裡面提到,總教練Eric Wedge說C.C. Sabathia會(按照正常輪值)在今天例行賽的最後一場擔任先發。按照這個推斷,Sabathia還會有四次先發的機會,分別是14日對皇家、19日對老虎、25日對水手以及30日對皇家。但是如果讓他在例行賽的最後一場擔任先發,那麼到季後賽的先發中間有足夠的休息時間嗎?

今年季後賽第一輪,美聯有兩組賽程,其中一組跟國聯一樣,10月3日開打,另外一組則是10月4日開打,由美聯戰績最好的隊伍決定誰打哪一場。

所以不管是3日開打或是4日開打,9月30日預定先發的Sabathia如果要在季後賽第一場先發,休息日將不到四天。今年他的出賽場次和投球局數都來到生涯新高,而他在今年還沒有休息不到四天就出賽的情況,讓他在例行賽的最後一場先發可能不是個好主意。

不過對照另一篇報導,管理階層應該是還在討論季後賽賽程相關的問題,很可能投手輪值也還在討論中,所以或許隨時會有變化,畢竟現在到球季結束還有半個多月的時間,中間還有兩個休息日(9月13日不計)可以利用,目前魔術數字11,順利的話,在9月23日最後一場主場比賽之前應該能確定進入季後賽,到時候應該還有充裕的時間確認輪值情況。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球季最後一場的先發、應該沒啥必要吧!
畢竟現在playoff的資格也差不多穩了!
放在後頭的重頭戲還是第一要務!!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