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8日

Salary Arbitration Figures

Coco CrispBen Broussard與球隊交換了薪資仲裁數字,球隊提供給Coco的是2.35M,而他要求的則是3.05M,雙方還是可以在聽證會之前簽下新的合約,Coco應該會拿到一張複數年合約才對。至於Broussard,球隊提出的是2.2M,而他要求的則是2.6M。相形之下,David Riske還真便宜。

另外,Brian Tallet被交易到藍鳥隊,換來小聯盟投手Edward “Bubbie” Buzachero,今年25歲,過去打過的小聯盟裡層級最高的是去年的2A,從記錄上來看,三振多,保送也多,控球大概有點問題,Anyway,對球隊應該不會有什麼立即的影響。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