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3日

[BA]Top Ten Prospects: Cleveland Indians

Baseball America評選的十大潛力新秀出來了 ,從BA的評選方式來看,頭號新秀仍然是Adam "Mr. 101" Miller並不意外,雖然Miller去年傷(手肘)後復出之後,球速掉了不少,不過還是相當具有威力,他的武器除了速球之外,還有一顆Hi-80s的滑球,以及正在磨練中的變速球,今年21歲的Miller可能還是從2A開始他的球季,他在亞利桑納秋季聯盟成績很差,不過球探們仍然對他的能力相當有信心,唯一要擔心的是他能否保持健康。

排名第二到第六的分別是左手先發Jeremy Sowers、外野手Brad Snyder、右手先發Fausto Carmona、一壘手/捕手Ryan Garko、外野手Franklin Gutierrez。兩個投手和Garko可能是今年第一波有機會登上大聯盟的球員。他們目前應該只是需要多一點3A的經驗,尤其是Garko需要磨練在一壘的防守,不過一旦二十五人名單中有人受傷,他們都是優先的替補考量。至於兩個外野手,他們有一個共同的問題:選球不夠好。Gutierrez過去兩年的季末都曾短暫升上3A,不過打數有限。去年他在2A的成績退步不少,不過他冬聯的成績不錯,希望他在今年能在3A打出符合天賦的成績。Snyder的攻擊天賦以及防守都稍遜於Gutierrez,不過他在去年打出了較好的成績,尤其是在長打方面。他的三振保送數字相當難看,許多人擔心他無法面對更高等級的投手。這兩個外野手應該都會從3A開始。

第七名則是右手後援Fernando Cabrera,不用多說,他今年開季會在大聯盟牛棚中亮相。八九兩名分別是外野手Trevor Crowe和一壘手Stephen Head,他們是去年選秀前兩輪選上的三名球員之二(還有一個是John Drennen),至於去年第二名的Michael Aubrey則掉到了第十名,他是個完成度比較高的一壘手,不過過去兩個球季受到背傷困擾,在2A的出賽數都有限,成績也只是普通,許多人開始認為,他的背傷將會一直跟著他。

整體來說,印地安人隊的農場已經不是大聯盟各隊中的前幾名了,頂級新秀沒有像道奇、天使那些球隊一樣品質好、數量多,不過還是能穩定提供大聯盟球隊的需要。附帶一提,明年選秀中印地安人隊將沒有第一輪選秀權。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