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7日

David Riske續約一年

David Riske在今年球季結束之後將取得薪資仲裁資格,過去兩年球隊都是和他簽一年約避免薪資仲裁,這兩年年薪分別是1.025M、1.425M。今年,雙方再度簽下一年1.8M的合約避免了薪資仲裁,2007年以後,我們大概不會再看到Riske穿著印地安人隊球衣了。

今年有薪資仲裁資格的球員還包括了Coco Crisp (super 2)和Ben Broussard,兩位球員都已經接受薪資仲裁。雖然沒有確定的消息,不過Broussard應該只會簽一年約,至於Coco,如果他沒有被交易出去的話,可能會是簽複數年合約。

今天距離2月16日投捕手報到剛好整整一個月,冬天總算快要過去了。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