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

Crisp交易傳聞不死,捲土重來。

去年12月16日,印地安人隊正在搶Nomar Garciaparra的時候,Coco Crisp可能被交易到紅襪隊的傳聞第一次出現。當時的報導說,如果印地安人隊能簽下Nomar,那麼就會將Coco交易到紅襪,換來三壘新秀Andy Marte跟右手後援Guillermo Mota。第二天在另一個媒體的報導中,傳聞的交易對象變成了右手先發Matt ClementBronson Arroyo。隨著Nomar跟道奇簽約,傳聞又變成前提是要能從勇士隊手上交易來外野手Ryan Langerhans,才能把Coco交易出去。之後又有報導,Langerhans的交易胎死腹中。之後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沒有再有這方面的消息,原本以為到此為只了,不過昨天這個傳聞死灰復燃,新的報導是,兩隊將進行一個六人交易,Coco加上兩名球員換Marte加上Mota再加上另一名球員。今天最新消息又出現,這個六人交易的前提是印地安人隊能交易到費城的Jason Michaels。而據說與費城的交易將在今晚完成。以上是一個多月以來關於Coco交易的謠言,全數來自波士頓方面的媒體。此外,根據ESPN的報導,除了Michaels之外,另一個可能是直接簽下自由球員Jeff DaVanon

至於Jason Michaels,早在11月底Jim Thome交易到白襪的時候就已經有相關傳聞,當時費城人隊曾經來談過要把Thome和Michaels一起送過來,交換Coco跟David Riske。這一次的交易,據說是以Arthur RhodesRafael Betancourt其中之一交換Jason Michaels。

在和Coco有關的這個六人交易中,除了Coco、Marte跟Mota之外,另外三個人是誰目前還不清楚,Tribe Report說,波士頓送過來的第三個人可能是右手後援Craig Hansen、左手先發Jon Papelbon或左手先發Jon Lester這三個新秀之一。這三個人加上Marte正好是Baseball America今年選出來的紅襪隊十大潛力新秀前四名

由於目前為止都還沒有看到確定的消息,所以對於這樣的交易是好是壞還無法評論,不過由於最近一直沒有什麼新聞,這樣的傳聞大家也可以看看,當作參考,討論討論。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Coco for Marte + Mota + Papelbon/Lester/Hansen!?
如果第三個人真的是那三位頂級新秀其中之一,那只能說tribe賺翻了
Coco有好到讓紅襪這樣大出清嗎?
個人認為可能性不大,如果只用Marte+Mota還有機會

Anakin 提到...

那三個頂級新秀的消息是從Tribe Report來的,我在文中有附連結,不曉得看那篇文章的人有多少?該Blog說消息來自Buster Olney,不過沒有給連結,我也找不到來源(他在ESPN的專欄好像沒寫到),照理說是不該寫的啦不過我還是把他寫出來,主要是想讓大家討論討論嘍。我在文中也一直說「傳聞」,沒有加什麼主觀的意見。

那個傳聞是以一個六人交易為主,如果Tribe還要送出去的另外兩個人是David Riske和Brad Snyder呢?換不換的到?

這也是我說沒有確定消息所以不多做評論,這樣的傳聞大家可以看看,當作參考,討論討論嘍。

不過看來我想要造成討論的目的沒達到,反而變成好像在放假消息說Coco一換三,如果我的行文方式不明確造成這種誤解,在此向大家道歉。 orz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