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3日

Eduardo Perez確定簽約

目前看起來,印地安人隊似乎已經是確定跟 Eduardo Perez簽約了,接下來等的是決定四十人名單要丟誰出去(官網的四十人名單名單倒是已經把Perez放進去了)。

那麼可能會丟誰呢?先前我稍微談過了目前四十人名單投手多野手少的情況,所以很有可能先丟一個投手。四十人名單中的二十三個投手中,已經out of option而且可能搶不到二十五人名單位置的球員包括了Brian TalletJason Stanford這兩名左投,看起來應該就是他們兩個其中之一了。另外,目前我們的第四號外野手應該是剛簽了小聯盟約的Todd Hollandsworth,不過他要被放進二十五人名單也是開季的事。

Perez加入之後,整個陣容應該不會再有太大的變動,這樣的打線看起來並沒有比去年好多少,真正有變動的只不過是板凳上的球員換了人,Perez會是板凳上上場機會最多的球員,但是他並不是什麼救世主,大概只是比Hernandez會上壘吧。當然,我們或許可以期待Aaron Boone的打擊稍稍回升,但是影響不大,而Grady Sizemore跟Jhonny Peralta能不能至少維持去年的成績相形之下顯得重要許多。

[更新]被DFA的確定是Brian Tallet,可以當Loogy的應該會有人撿吧。

[再更新]Perez在2006年的年薪將會是1.7M,另外還有一個2007年的球隊選擇權(年薪不清楚)或125K買斷。

[1月18日更新]Tallet被交易到藍鳥隊,換來右投手Edward Buzachero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