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9日

Gerut回來了

在昨天對天使系列賽的第二場,Coco Crisp往三壘滑壘時動作過大,出局後走回休息區時一直看著他的手,結果今天馬上就被放進傷兵名單(十五天)中,這個異動也為Jody Gerut解了套,五月初Gerut在3A進行復健賽砲聲隆隆,卻苦於外野手沒有空缺而遲遲未能回到大聯盟,現在他終於得到他的機會。

在今天對天使系列賽的最後一場,Gerut三個打數有一支安打、一次三振,另外還有一次保送,同時打下印地安人隊本場比賽唯一的一分。Coco上傷兵名單後至少要十五天才會回來,不過他只是傷到大拇指,應該不嚴重,十五天後二十五人名單要怎麼安排恐怕又要煞費苦心。

這六場的主場比賽戰績是三勝三敗,五成的勝率比四月好上許多,但是情況卻同樣讓人憂心,我們的打擊還是相當不穩定,尤其是對天使的這三場,除了砲轟2A上來的新人投手Ervin Santana之 外,另外兩場打擊幾乎等於熄火,只有各攻下一分,缺乏火力支援,就算Jake Westbrook主投八又三分之一局,只被打出五支安打,投出八次三振,只有一次保送,連續解決二十一名打者也沒有用,還是得吞下今年第七敗。球季開始 前或許會認為打擊火力可能不會像去年那麼猛,或許會稍微下滑一些,但是誰也沒有想到最後打擊竟然成為我們的罩門。

明天休息一天後,將進行今年第一次的跨聯盟比賽,印地安人隊將作客辛辛那提,與紅人隊展開俄亥俄州大戰。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