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8日

偉哉!Bob Wickman!

有人知道目前為止美聯救援排行榜第四名的投手是誰嗎?如果說答案是Bob Wickman有多少人相信?我們看看Wickman今年到目前為止的成績:

SV
IP
H
BB/K
ER
WHIP
BAA/OBA/SLG
ERA
13
18.0
16
8/8
7
1.33
.242/.329/.379
3.50


從後面那幾個數字你完全看不出來第一欄的13是怎麼來的,有誰能解釋給我聽嗎?

今天的比賽Ronnie Belliard八局下的兩分打點全壘打讓領先拉開到四分,不過球隊還是決定照原計畫讓Wickman上場投最後一局,然後他被打了一支安打,送出兩個保送,把球賽弄成兩出局滿壘後退場。幸好後來David Riske雖然丟了一分,還是保住Cliff Lee的勝投。每次印地安人隊的比賽進行到九局,換上Wickman要關門的時候,總是讓我們這些球迷心驚膽跳,真是不到最後一刻球賽不會分勝負。

後面那幾欄的數字應該是Wickman真正的實力,運氣總有一天會用光,我們只能希望運氣用光之後,教練團不要被救援成功次數迷惑住,早早找一個替補才好。

[最新消息]今天Wickman的狀況不佳,不過他在對Nick Swisher的那個打席投了兩球才被換下去,當時FSN主播就說Wickman可能有受傷的情況。目前的消息是他背部扭傷,不過還沒有聽說要放上傷兵名單。

另外一個有趣的數字,誰是目前印地安人隊打點最多的打者?在今天的比賽之後,答案是Grady Sizemore,目前他以21分打點暫居球隊打點王。他在五月的三圍是.303/.354/.494,OPS .848是五月超過60個打數的球員中第二高的,目前已經是外野陣容不可或缺的一員。

而接下來的一段時間教練團可能要傷點腦筋了,Juan Gonzalez最快可能下週就會上來大聯盟Coco Crisp的傷勢沒有想像中的嚴重,於是我們必須要在Sizemore、Juan Gone、Coco、Jody GerutCasey BlakeRyan Ludwick(今天已經能上場打擊及守備)之中作一個取捨,外野擠了這麼多人還真是頭痛。

今天的比賽中也看到了Brian Tallet在牛棚裡練投。雖然他是因為Kevin Millwood上傷兵名單才被叫上來的,不過由於在跟運動家隊的三連戰過後有一天的休息日,所以暫時還不需要用他頂替先發,要到六月四日那天對白襪時才需要第五名先發,目前教練團似乎傾向於暫時不把他排上先發輪值,但是還沒有確定的消息,可能要到這三連戰結束後才會確定。

最後,整個五月印地安人隊超過60的打數的球員中誰的OPS最高呢?答案是Jhonny Peralta,他在五月到目前為止的OPS是.954。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