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7日

傷兵報告

Coco Crisp的狀況比先前預估的樂觀許多,他在週一時去巴爾的摩,手部專家Tom Graham醫師告訴他,他的拇指並沒有嚴重到要開刀,目前預估最快兩到三週就可以回到球隊。

Ryan Ludwick日前因為接一個飛球撞到邊牆使得肩膀受傷而在比賽中途退場,他說傷勢不會影響到他的守備,不過目前還是會對他的打擊造成影響,他現在還是處於逐日觀察的狀態。

在3A進行復健比賽的Juan Gonzalez第一天並沒有出賽,第二天四個打數被三振一次,沒有安打有一次靠失誤站上壘包,但沒有回來得到分數。這是Buffalo Bisons跟Charlotte Knights四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水牛城球迷有幸(?)同時看到Juan Gonzalez跟Frank Thomas,重傷害有一顆外野飛球被 Juan Gone接殺。

Kevin Millwood在昨天比賽的五局上半因為鼠蹊部拉傷退場,兩出局後輪到Mike Redmond打擊,投球時他就感到不適,被打出安打後球隊喊了暫停,最後決定把他換下場。今天Millwood會去照MRI,賽前球隊決定將他放上十五天傷兵名單,並且將Brian Tallet從3A叫上來。

Victor Martinez目前也是day-to-day,不過他沒有受傷,只是因為他在左邊打擊區的成績實在太糟了, Wedge會在正常的輪休之外多給他一些休息時間,讓他先找出如何克服這個問題的方法。今天的比賽中還是由Josh Bard擔任先發,Victor Martinez本季首次連續兩天坐板凳。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