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3日

俄州大戰

這三天是今年第一系列的跨聯盟比賽,似乎來的比往年早了一點,我們的對手是同在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紅人隊。

先提一下外野的傷兵,Coco Crisp的傷勢似乎比想像中的要嚴重,據說可能要開刀,之後要休息三個月。剛剛重返大聯盟的Jody Gerut一開始表現不錯,不過為了避免過渡使用,在對紅人隊的第三場比賽派上Ryan Ludwick擔任先發四棒左外野手面對右手先發投手,這場比賽他雖然打出一支全壘打,但是在第八局時,他為了接一個界外飛球撞上了邊牆,隨後退場休息,目前還是逐日觀察狀況,可以取代Ludwick位置的有Jose Hernandez,3A的Ernie YoungMike Kinkade狀況不錯,必要的時候也可以拉上來。

在延長春訓待了一個多月的Juan Gonzalez應該會在今天開始在水牛城進行復健比賽,預計會在那裡待上10到14天,他的狀況如何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投手方面,球隊已經將Jason Davis下放到3A做調整,同時把Matt Miller叫回來。少了Davis雖然等於少了一個可以提供較長局數中繼的投手,但是以目前投手的狀況來看影響並不大,需要長中繼的情況不多,Rafael Betancoutr足以應付。Davis回到3A後應該會加入先發輪值,取代稍早宣布退休的Jason Bere。Bere為傷所困,這個球季在3A也只先發了三場,終於在日前追隨Paul Shuey的腳步宣布退休。

俄州大戰的第一場Kevin Millwood掛帥主投,挑戰生涯百勝,印地安人隊打者延續上一場的火力,九局只打出六支安打,只靠Hernandez八局上代打的犧牲打打下一分,九局下半原本有反攻的機會,Aaron Boone一開始就是一支安打站上一壘,接下來Jhonny Peralta的打席雖然出現誤判,同時還讓Eric Wedge被趕出場,但是還是靠著Grady Sizemore的安打將追平分送上三壘壘包,不過Casey Blake最後一個三壘滾地讓印地安人隊在第一場比賽敗北。這場比賽輸球的關鍵不在誤判,而是打擊不振。

第二場比賽則由C.C. Sabathia先 發。比賽一開始C.C.的狀況並不算好,三局打完,印地安人隊以三比一落後。四局上,先靠著一支安打、一個觸身球以及對方投手一個暴投攻佔上二三壘,接著 Peralta的一支兩分打點二壘安打追成平手。下一棒C.C.上來打,看準一個偏高的球一棒將球掃出中外野全壘打牆,為自己的勝投奠定基礎。C.C.投 完六局退場後,接手的牛棚沒有讓對手有太多攻擊機會,最後印地安人隊就以五比三拿下第二場比賽。C.C.的全壘打可以在官網Top Plays Archive看到。

第三場比賽則是期待已久的打擊大爆發,先是在先發投手Ramon Ortiz手上打出十支安打攻下三分,第九局更以六支安打打下六分,徹底轟垮紅人隊。

這 系列比賽結束後,印地安人隊以19勝23敗的成績在中區暫居第四,落後第三名的老虎隊一場勝差。五月戰績目前為止是11勝9敗,雖有進步但是還不夠,目 前離第一名的白襪還是有著11場勝差。接下來印地安人隊將回到主場迎接雙城隊,兩隊將進行四場比賽,目前印地安人隊落後雙城6場,希望能在這一系列縮小一 點差距。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