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30日

That's crazy! Blue Jays offered another 5-year deal

他們願意給A.J. Burnett五年合約,他們已經和B.J. Ryan簽了五年合約,現在他們又提了一份五年總計五千五百萬元的合約Brian Giles。 一般認為Giles可以拿到一份三年三千萬的合約,現在藍鳥隊不僅可以平均一年多給一百萬,而且願意比其他隊伍多給兩年,涵蓋到他滿四十歲的球季。如果這 個消息屬實,除非Giles完全不想到加拿大打球,否則我看不出來印地安人隊還有任何機會把他簽下來,每年給他一千一百萬還有可能,但是要給他五年的不會 是印地安人隊。

如果沒辦法簽下Giles,市場上還有哪些右外野手?Juan EncarnacionJeromy BurnitzRichard HidalgoReggie Sanders還能守右外野嗎?不管是誰,跟Giles都是差上一大截,對打線的幫助都有限,如此一來。球隊的主要目標應該是轉向投手,然後利用交易看能不能進一步補強打線。

目前最常跟印地安人隊連在一起的名字是Paul Byrd,先前有傳聞印地安人隊已經對他出過價,不過一直沒有進一步消息,而這幾天Byrd跟隨B.J. Ryan的腳步,也帶著他老婆來克里夫蘭走走。Byrd在1991年選秀會中被印地安人隊選上,1994年被交易到紐約大都會,換來Jeromy Burnitz。今年的先發投手市場依舊薄弱,對一定要簽下一名先發投手的印地安人隊來說,Byrd可能是其中比較便宜的選擇,無論是平均薪資或合約長度。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