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9日

It's true, Ryan worth 5-year for 47M

多倫多藍鳥隊已經證實他們以五年四千七百萬簽下B.J. Ryan。各位知道上一個得到五年合約的投手是哪位嗎?德州(雖然他現在在加州聖地牙哥,不過約是德州簽的)最貴的公園朴贊浩是也。話說我前兩天才知道朴這個字比較正確的念法是ㄆㄧㄠˊ,而非ㄆㄨˊ。

上 週一Ryan夫婦倆跑到克里夫蘭來跟Mark Shapiro吃飯,網路上球迷們都在討論,不過我只是在PTT上面輕描淡寫的告訴大家這個消息,因為我當時一點也不認為Tribe有能力簽下Ryan, 我也不認為應該簽他,並不是說Ryan有什麼不好,只是他的要價太高,即使只要平均一年八百萬的合約。

Tribe要補的洞包括一個先發投手(另一個輪值的位置可以交給小聯盟新秀)、一個終結者、一個能打左投的一壘或右外野手。這些洞裡面終結者相對來說是比較好解決的,因為財力有限,花太多錢在上面我認為並不值得,我寧願拿三年三千萬去搶Brian Giles

至於Ryan到底值不值五年四千七百萬呢?Joe Sheehan的這篇文章應該是一個比較主流的看法,五年太長了。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