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0日

Scott Boras: "The market for Kevin is going to be an extreme one."

Boras這句話絕對有道理,今年市場上好的先發不多,扣除掉Roger ClemensKevin MillwoodA. J. Burnett是其中最好的兩名投手,想要的球隊不會少、願意花錢的球隊不會少,根據報導,Boras 開出五年的合約,不過我想最後可能是四年合約加一年選擇權,平均一年10-12M左右,想要他的球隊還是會簽,不過我想不會是印地安人隊,跟一個還有一個 月就滿三十一歲,又有受傷疑慮的球員簽這麼久風險太大,報導裡說印地安人隊想簽三年約,頂多加一年的選擇權,一年給他10M可能已經是極限,這樣的合約應 該是沒有辦法簽下來,Millwood很有可能最後會和金鶯簽約,跟他的老師父在美聯團圓。

要在市場上找到可以取代Millwood的投手是不可能的任務,即使是把Millwood簽回來,除非你願意花更多錢去簽一個受傷風險更高的投手。

另外,報導中提到Bob Howry可能要一張三年合計10.5-12M的合約,而印地安人隊的開價是2年合計7.5M,今年自由市場上可以選擇的後援投手不少,以印地安人隊球探的功力,應該可以有更便宜的選擇,不過如果是要找終結者的話,Howry可能是相對來說比較廉價的人選。我認為Bob Wickman跟Howry兩個人最多只有一個會留下,而留下的那一個將會是明年的終結者,當然,也有可能兩個都不簽,另外找人。

先前曾經提過印地安人隊對Brian Giles有興趣,Giles年紀雖然大,不過還是很有吸引力,除了我們之外,我看到至少包括水手、紅雀、乃至於洋基都有意爭取,今年市場上的coner outfielder除了松井秀喜(他成為自由球員的機會應該不大)之外,其他諸如Jacque JonesReggie SandersJuan Encarnacion等人等級都有一段差距。

至於交易方面,報導中提到跟遊騎兵隊似乎有對話,讓人想起來早在今年五月就有遊騎兵隊想要David Riske的傳言,而他們對Coco Crisp也 很有興趣。如果能換到有用的球員,把Riske交易出去我樂觀其成,不是說他不好,但是Riske去年差點上仲裁庭,最後簽了一個一年短約,今年的價格會 更貴,而他似乎無法擔當終結者的角色,既然今年市場上的選擇多,自己農場裡也不乏可以頂上來的球員,或許可以考慮交易。至於Coco,雖然很多球隊想要他 去當中外野手,但是目前球隊在小聯盟並沒有已經準備好的球員(除了Jason Dubois,我在上一篇文章好像想得太樂觀了,看別人的說法是Brad Snyder跟Franklin Gutierrez似乎還沒那麼快),或許還需要考慮一下。

最後, Cleveland assistant Chris Antonetti declined an opportunity to interview for the job (as Boston's GM)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