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2008 top prospects lists

幾個我所知道的分隊新秀排名大致都出爐了,詳細的排名請參考:Future Shock: Indians Top 11 prospects (by Kevin Goldstein)John Sickles: Cleveland Indians Top 20 Prospects for 2008BA Top 10 Prospects、Tony Lastoria: Indians Top 50+ Prospects (1-56-1011-1516-2021-3031-4041-50Just MissedDraft & DSL)、TPA: 2008 Cleveland Indians Top 10 Prospects

rank
KG
JS
BA
TL
TPA
1
Adam Miller (4☆)
Adam Miller (B)
Adam Miller
Adam Miller
Adam Miller
2
Wes Hodges (4☆)
Chuck Lofgren (B)
Chuck Lofgren
Jordan Brown
Chuck Lofgren
3
Beau Mills (4☆)
Beau Mills (B)
Beau Mills
Wes Hodges
Trevor Crowe
4
Chuck Lofgren (3☆)
Josh Rodriguez (B)
Wes Hodges
Jensen Lewis
Wes Hodges
5
Nick Weglarz (3☆)
Wes Hodges (B-)
Aaron Laffey
Chuck Lofgren
Beau Mills
6
Aaron Laffey (3☆)
Brad Snyder (B-)
Nick Weglarz
Nick Weglarz
Jared Goedert
7
Jensen Lewis (3☆)
Jensen Lewis (B-)
Jordan Brown
Aaron Laffey
Scott Lewis
8
Josh Rodriguez (3☆)
Jared Goedert (B-)
David Huff
Josh Rodriguez
Jordan Brown
9
Jordan Brown (2☆)
Trevor Crowe (C+)
Ben Francisco
Tony Sipp
Aaron Laffey
10
Trevor Crowe (2☆)
Jon Drennan (C+)
Jensen Lewis
Beau Mills
Josh Rodriguez

毫無意外的,Adam Miller仍然是眾所公認印地安人隊最好的潛力新秀。John Sickles說:
This system has thinned out at the top but still has depth.
而BA的Chris Kline則說:
After graduating several players to the big leagues, the farm system is at a crossroads. The system still has depth, but aside from oft-injured righthander Adam Miller, no true blue-chip prospects are waiting in the wings.
我認為是對印地安人隊農場相當中肯的描述,我自己也有類似的看法。目前的農場真正能為大聯盟球隊帶來衝擊的新秀看起來只剩下Adam Miller,其他的球員可能等級還不到那邊,或者距離大聯盟還太遙遠,一切都還很難說。或許有深度,但是並沒有特別讓人期待。

而即使是Adam Miller,許多人越來越擔心他的未來,雖然過去球探認為他的投球機制應當不會對他的身體造成什麼負擔,但是Miler還是因為受傷使得他的進度減緩了。沒有人懷疑他現在就應該上大聯盟,他在小聯盟或許已經沒有什麼好磨練的,但是他的健康成為最大的疑慮。

另外,每一家的排名都把Chuck Lofgren和Wes Hodges放進了前五名。而去年選秀第一輪選進的Beau Mills儘管只有250個職業打數,還是有四家把他放進了前五名,只有Tony Lastoria把他放在第十名。不過這幾位球員在08年對球隊應該還沒有多大的幫助,Lofgren雖然應該會從3A開始新球季,但是他的控球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Aaron Laffey和Jensen Lewis在去年球季的表現相信不用再多提,他們在08年都有競爭25人名單的機會,而且目前看起來應該很有可能在開幕日時留在大聯盟。這兩位球員今年都要設法證明他們有能力在大聯盟打滿一個完整的球季。

Jordan Brown雖然連續兩年拿下所屬聯盟的MVP,但是大多數的人認為他的天賦並不高,雖然他有hit for average的能力,同時選球能力也相當不錯,不過對一個一壘手來說,他缺乏一般會希望一壘手該擁有的長打能力。

提到長打能力,目前農場中被認為最有長打力的球員應該是Nick Weglarz,他去年以19歲之齡,在1A的439個打數中擊出了23支全壘打,IsoP有.221,不過他的打擊還有許多需要改進的地方,希望他不會是下一個Brad Snyder。Snyder去年還在BA的top 10,今年在我上面列出來的評比裡面,只有John Sickles獨排眾議,繼續把他放進前10名。Snyder和Weglarz一樣都是具有長打能力的左打者。不同的是,Weglarz的防守沒有什麼好期待的,但是Snyder一直被認為是一名優秀的外野防守者,特別是他的臂力。於是在長期缺乏穩定的外野砲的情況下,許多球迷都期待他能接下這個位置,但是目前為止他的成績相當讓人失望,今年或許是他在印地安人隊證明自己的最後機會了。

在Sickles的評比中,除了Snyder之外,他對Josh Rodriguez和Jared Goedert的評價也比其他人高。游擊手出身的Josh Rodriguez,防守對他來說沒有太大的問題,而他去年球季展現出相當不錯的打擊成績,雖然開季時表現的不好,但是在球季末段卻相當火熱。不過一個22歲在A+等級有半個球季好成績的球員,要把他放在第四名我想還是要有相當的勇氣。而同樣是22歲的Goedert,因為三壘的守備位置被Hodges擋住,所以去年開始嘗試防守二壘。他去年一開始在1A的165個打數中打出了16支全壘打,印象中一度暫居聯盟全壘打王,這或許是稍微讓人期待的原因,此外他的三振保送數據看起來非常漂亮。不過他在升上A+之後表現不理想,雖然受傷也可能是其中一個因素。而這兩名球員被Sickles排的比較前面,除了他本身主觀選擇之外,可能也透露出農場中段新秀評價差不多的訊息。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