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6日

What to do with Brandon Phillips?

印地安人隊終於宣布執行Ron Belliard 2006年4M的球隊選擇權,GM Mark Shapiro說:"I like to look at it that Ronnie picked up his own option, rather than us having a choice."這是一個意料之中的選擇,Belliard連續兩年都有不錯的表現,今年市場上沒有比他更好的二壘手,球隊沒有道理不執行選擇權。

除了Belliard之外,根據PD的報導,印地安人隊可能將會與左投手Scott Sauerbeck簽下一年合約,附帶07年的球隊選擇權。

Belliard 的選擇權執行之後,毫無疑問的將會是06年的先發二壘手,那麼Brandon Phillips呢?他的去留應該是球隊要先考慮的,目前看起來,Phillips並沒有多大的機會在06年站上先發二壘,最多就是內野工具人,但是以他 這三年來的表現,把他放在大聯盟板凳上有什麼用處嗎?

Phillips在01年升上大聯盟,05年已經用完他的三個optional years,也就是說他在春訓完之後只有兩條可能的路可以走:1.想辦法擠上大聯盟名單。2.被移出四十人名單。不過由於印地安人隊先前已經和Ramon Vazquez簽下一年合約,很可能代表Phillips不會留到春訓,而是在這之前就先想辦法送走。

或許這就是Phillips目前對球隊來說最大的價值,想辦法把他跟其他球員打包,換一個能打左投的RF/1B回來吧。

John Sickels的blog日前有一篇關於Phillips的討論可以參考:〈Brandon Phillips

1 則留言:

Anakin 提到...

03年還好,畢竟那一年他才22歲,真正讓人失望的是這兩年,尤其是05年,他的三圍跌到.256/.326/.409,465個打數吞了90K,長的很像他在1A的成績。

至於Ludwick,我沒有看到關於他的新聞,不過他是Minor League Six-Year Free Agent,過一陣子或許會有他的消息。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