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6日

Jim Thome重返美聯中區

Jim Thome將重返美聯中區,不過這回他落腳的球隊是在他故鄉伊利諾州的白襪隊。白襪用一個金手套級的中外野手Aaron Rowand以及兩名新秀左投手Daniel Haigwood、Gio Gonzalez,換來費城人隊的Thome,費城人隊同時拿出22M現金支付Thome接下來三年43.5M合約中的一部份。

先前的報導中提出兩支可能交易的球隊,除了白襪之外,另外一支就是印地安人隊。基本上,印地安人隊並沒有交易Thome的需要,我們在打線上需要的是一壘手或右外野手,而且要能打左投,Thome的傷勢可能把他侷限在DH的位置上,而我們已經有一個全職的DH,此外,Thome職業生涯對左投的成績並不很好,能有一管大砲當然不錯,但是如果做了這個交易之後,能用來補洞的資源就會變少了。

OK,雖然Thome不是回到印地安人隊,但是同樣在美聯中區,兩對有十幾次碰頭的機會,當他三年來第一次重返The Jake的打擊區時,球迷們會有什麼反應呢?我們等著看吧。打這篇文章的時候好萊塢電影台正好在播大聯盟二,離隊的強打者落腳白襪,還真是詭異的巧合。

在這個交易見報之後,另一篇報導中提到,費城人隊也曾與印地安人隊談過,內容可能是David Riske加上Coco Crisp換Thome加上Jason Michaels。這個offer並不怎麼誘人Michaels加進來一樣不能解決印地安人隊的問題。

我並不清楚這個傳聞的真實性,兩隊到底談的有多深入?這個交易內容是印地安人隊提出的?或者是費城人隊一廂情願的?我們都不知道,但是有一點很清楚,在幾個曾經有過的傳聞裡面,幾乎都有牽涉到Riske跟Coco。

這兩個人是目前球隊中最有交易價值的球員。從2004年球季到現在,Riske還是沒有展現出能接下終結者位置的徵兆,除了closer之外,印地安人隊牛棚的深度應該算是相當足夠,而Riske今年的成績對需要牛棚戰力的球隊絕對相當具有吸引力。

Coco現在站的雖然是左外野,但是可以當成中外野手賣,連續兩年打擊率都在三成上下、有速度、守備佳、一年還可以打個15發全壘打的中外野手應該會有不少球隊想要吧。不過如果要交易Coco,還是要確定有能夠站左外野的球員。

印地安人隊農場裡也有不少好球員,prospect就是prospect,只要不要挖空農場,必要的時候交易出去也是一種策略。今年市場上可以填打線的洞的球員不多,透過交易來補強應該是比簽自由球員更好的方法。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有其他關於笑臉人的rumor嗎?

Anakin 提到...

rumor很多,不過都是看看就好的東西。目前的情況是,我們跟很多FA的投手、外野手都有接觸,但是並沒有能確定的人選。另外,據說Tribe跟六、七支球隊有過接觸,想要交易到一壘手跟外野手。

這些傳言有些看起來很不可思議(例如說對Sidney Ponson有興趣,這個聽起來就不太可能,不是說他能不差,而是他的個性跟印地安人隊選人的原則有衝突),所以我也不打算在這裡散佈謠言。

如果有出現哪個比較可能或比較有討論價值的,我會在這裡或者是PTT的印地安人隊版跟大家一起討論。

匿名 提到...

費城的Jason Michaels如何?
右打、對左投的成績漂亮,雖然有點年紀了,但04-05的上壘能力都相當不錯,雖然他的長打能力不強。在PHI交易來Rowand以後他應該會成為4th外野及platoon player,把他搞來花的代價應該不會太高才是。

Anakin 提到...

Jason Michael來的話我們在外野就有三個中外野手了 XD

他對左投的成績的確不錯,但是他並不符合球隊的需要。Tribe現在在外野要的是一個可以把Blake擠到一壘或板凳的球員,光是讓他platoon可能沒什麼用,所以除非能先弄到一個有長打能力的外野手,否則我想跟費城的交易不可能死灰復燃。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