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Chris Antonetti Stays

根據報導,紅雀隊的GM人選似乎已經塵埃落定,將由John Mozeliak真除,而關鍵似乎在於印地安人隊的老闆Dolan家族的介入。Ken Rosenthal也有同樣的說法,現在情況看起來是,Chris Antonetti是紅雀隊的第一人選,他本人也傾向於接下這個工作,而印地安人隊無法承受失去Antonetti的風險,所以由老闆親自出面挽留,保證Antonetti未來將會接手印地安人隊GM的工作,Mark Shapiro則升任總裁。如果真是這樣的話,我們就知道Antonetti對印地安人隊的重要性不可言喻。希望這件事情能就此完美落幕,Front Office專心在季後的補強等動作吧。

BTW,順便提一個應該是無關緊要的新聞,Mike Koplove被outright到小聯盟,他將會成為自由球員。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